跳到主要內容區

進修學校111-2學期反毒盃歌唱大賽

進修學校於112年4月26日(週三)晚間19~22時假志清堂辦理111學年度第2學期『反毒盃歌唱大賽』,由進修學校校務主任廖偉哲邀請家長會孫副會長及雅雲委員共同響應透過正向健康活動,宣導反毒、防毒及拒毒知能,多元推廣防制藥物濫用,以達成學生身心健康、遠離有害物質為目標。提供學生分享與學習機會,培養上台發表的自信,增進多元學習的樂趣。
活動開場由生輔組長毛教官實施防制藥物濫用宣導,開場影片引用教育部「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第五屆國民中小學學生組金牌獎-「渴望」宣導,並針對時下新興毒品多元包裝、對人體複合危害及持有/吸食/製造/運輸等各級刑責提醒進校學子,遠離毒害、幸福永在。
活動主持由進家一家呈及宥竹以自然、熱情、活潑又帶點無厘頭風格串場,開場才藝表演由進家三惟丹及所屬舞團精心打扮身著印尼國服華麗登場帶來「印尼傳統舞」,活力四射、感染全場。
歌唱比賽參賽者同學年齡從17歲~70歲如此廣泛,選歌曲風多元包含華語、台語、英語都有,各個都身藏不露,讓在場師生大飽耳福,經過一番切磋由評審評定進家一烏灣演唱家家的「填空」取得第一名,第二名進電二家偉「抹凍擱回頭」,第三名進家三美珠「盈盈祝福」。

#遠離毒害 幸福永在
#感謝家長會大力贊助
#進校好聲音
瀏覽數: